『原來如此,我一定是為了這一刻而誕生的。』

 

 幸福毫無預兆地 觸動心海

 

 因感動而激起的小小漣漪 頃刻間昇華為巨浪滿溢 世界為之豁然

 

 喜‧極‧而‧泣

 

 人生

 

 是一趟明白的旅程

 

 明白自己所擁有的理所當然

 

 是如何的得來不易

 

清晨時分能帶著睡意,啃著豬肉滿福堡加蛋,是幸福的。

因為有人必須為下一餐的著落擔憂。

 

上班時間能夠忙裡偷閒地數落老闆的不是,是幸福的。

因為有人正為變相的責任制,在埋頭苦幹。

 

為一場動人心弦的電影而感動飆淚,是幸福的。

因為對某些人而言,看電影是奢侈的享受。

 

知道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幸福的。

因為真愛可遇,卻難求。

 

能與好友彼此話回憶、嘻當年,是幸福的。

因為就好似尋覓重逢了一群,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旅途中,心情能隨著mp3的背景音樂翩翩起舞,是幸福的。

因為汲汲營營的現代人,股票的起伏,才是他們的心情寫照。

 

隻身異地,接到家人噓寒問暖的電話,是幸福的。

因為你明白不論你飛得多遠,都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有緣成為一家人,閤家平安、共享天倫,是幸福的。

因為家人的愛,沒有條件。

 

夜半返家,有人為你等門,是幸福的。

因為你的平安,才是家人的安眠藥。

 

行於死蔭幽谷,信心之火卻不熄滅,是幸福的。

因為你知道,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人在為你禱告。

 

夜晚能窩在棉被裡,帶著滿足的笑容進入夢鄉,是幸福的。

因為無論明日如何,主的恩典夠我用。

 

每一個我所遇到的小小感動與奢華幸福

都一而再,再而三地驗證,我為此而生

 

原‧來‧如‧此

 

我很幸福。

 

你問幸福在哪裡?

 

Oh,please wake up!

 

若不睜開眼

 

如何能看見---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衍譯 的頭像
    衍譯

    衍譯的部落格

    衍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